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integrate完美意境粉霜💖💖💖
色号:OC10
我用过很多粉霜的分装都觉得不太适合我这张大油脸。这个粉霜价格便宜,我也就不买分装了,直接买了个正装回来。考虑到他很可能也不适合我的肤质,就选了个黄一白的色号,这样我母上还能用的上它。
粉霜质地不算厚重,刚上妆粉质不算很细腻。但绝对是越油妆感越好看越陶瓷奶油肌的那种,只可惜我是哑光妆效狂热爱好者,顶多刷个闪出地球的高光,对水光、陶瓷、奶油肌无感。这个粉霜遮瑕力还是挺不错的,泛红这类肤色不均的问题都能均匀掉,巨大的痘痘还是没办法完全遮盖。
冬天我的最强控油套加上这个粉霜也就能坚持四个小时左右,之后就“富”的流油,果断送给母上尝试,她不出意料的很喜欢。推荐给混干类肤质的盆友吧,喜欢哑光妆效的大油田们就不要尝试了。


PS:我尝试了一下改变文字的排列方式,你们觉得是之前的看起来方便顺眼,还是现在的看起来更舒服?

评论(7)
热度(21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