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丝芙兰卸妆巾💖💖💖
型号:石榴
本来想买绿茶的
毕竟我是个油田
但柜姐说石榴的这款卸妆能力最强
于是我这个日常大浓妆的就选了这款
在店里我把他家睫毛膏刷在手上,然后这款能把它很好的卸掉
我就开心的买了
心想,现在的卸妆巾好厉害好方便啊
结果我忽略了一点
睫毛膏应该等他干了再卸
图5图6就很好的证明了我是个制杖
(我图上写错了!用的是kissme的眼线和睫毛膏!!!)
一个不能卸眼妆的卸妆巾有个毛用啊
擦完脸还要再掏出眼唇卸
带出去旅游并不会减少什么重量
反而比我分装的贝德玛蓝水要沉
所含的卸妆液没有很充足
倒扣了一天再打开本以为会湿润一点
结果还是半干不湿的状态
个人喜欢在湿润一些的
当然能滴下水的我也不喜欢
用起来很麻烦(我就是这么事儿妈)
闻起来味道不刺鼻
我拍试色的时候用它擦胳膊也是可以的
平时妆很淡,眼线睫毛都不画的话可以买来尝试一下
总的来说一般般吧
不是很推荐啦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