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CPB洗面奶💖💖💖
我前几天发现它空瓶了
于是赶紧把证件照发出来
不能再出现空瓶记里提到的东西没单独写过的事情了
而且它颜值那么高,要单独拉出来夸一夸
我洗脸除了用手还会用luna的洗脸仪
不会用气泡网之类的
主要是嫌麻烦
它的起泡量很丰富
我这张大脸用1cm不到的量就能全部照顾到
不会假滑
很温柔很保湿
但是我作为一个爱着ginza洗面奶爱到疯狂的人
觉得cpb的清洁力度不是很强
有一种“我护了个肤”而不是“洗了个脸”的错觉
作为一个油痘皮
我是比较挑剔洗脸啊清洁啊这部分的
总的来说cpb这款比较适合偏干的皮肤去使用
尤其是冬天到了
干皮们应该会想每一个护肤、清洁步骤都有保湿的效果吧
我这个油皮觉得它没有超过我心中排名第一的ginza洁面
不会回购了



PS:皮肤本来就很好的仙女可能会觉得
“你这么年轻,20还不到
用那么贵的产品太早了
不适合你,啧”
但是
我在不懂得保护自己的皮肤时用了很多年
所谓的平价好物洗面奶
皮肤的状态一直没有改善一直向着最糟糕的方向发展
当我用到一个产品让我的皮肤状态有了一丝好的转变
这种感动的心情很多人大概体会不到吧,呵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