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bobbi brown单色眼影💖💖💖
色号:lilac
我又双叒叕碎了一块粉
然后趁着这个时候把这个万年用不到的颜色拍了一下
原本没碎的时候是一个很软萌的粉紫色
加了酒精压盘后就变成了个蓝紫色
这种浅浅的颜色显色度基本都不高
粉质很软( ˙ᵕ˙ )
延展度不错⸜(* ॑꒳ ॑* )⸝
持久度一般般(´•ω•ˋ)
也可能是因为本来颜色就浅我也没下重手
稍微出点油就花掉了
手臂上的眼妆有混着浅棕色
不是完全单独使用这个紫色的
而且这种专柜的单色眼影还是这种颜色
一看就不是我买的(´•ω•ˋ)
不知道母上大人抽了什么风
我决定眼影干了后就还给她
她爱怎么用就怎么用
我就在旁边看着她,不说话
想入bb家眼影的话我建议慎重挑选颜色
不要挑这种八百年都想不起来用一次的颜色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