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💖💖💖

这个东西火了一阵儿了

大家都知道他是保湿补水还有一定的修护功能的美容油

我这个油皮有幸的拿到了4ml小样尝试一下

感谢网易美学爸爸的厚爱

我一开始觉得我肯定不会喜欢这款产品

但实际上在秋冬这个季节还好

吸收能力还蛮不错的

不会说因为我本身很油所以一直浮在表面不吸收

少量涂抹的话皮肤的接受度还是很高的

后续涂抹雅诗兰黛小棕瓶

olay pro-x美白精华

娇兰保湿精华

和sk-2大红瓶面霜(一丢丢)

用了三天( •̤ᴗ•̤ )

没看出皮肤有什么特别的变化

痘痘和痘印该在还在,毛孔啊黑头啊闭口啊都还好好的活着

用它做妆前的话底妆的持久力会明显下降

两个小时不到就全脸反光

所以早上我是不会用它护肤的

可能我的肤质不是很适合它吧

可惜不是你( ・᷄ὢ・᷅ )

拯救我的脸( ・᷄д・᷅)

再次感谢网易美学让我有这个体验产品的机会

么么哒,満香爱你们呦~
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