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乐敦维C美白面膜💖💖💖

之前有在网易美学的问卷里提到它

虽然表达了对它的好感

但是详写的不多( ・᷄д・᷅)

今天来好好的聊一聊它

里面一共有二十片

我是把它放冰箱里每天早上用

我用冷藏的面膜很多年了

至今没有出现过面瘫现象

平日没表情不是面瘫

是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走路、上课的时候要做出什么表情

可能我用冷冻的面膜会变真.面瘫吧

炎炎夏日( -`ω-)✧

一大早就被冰爽的大柠檬柑橘围绕

而且精华液一点都不黏腻

比保湿类化妆水还清爽

量不是很多(* ॑꒳॑* )⋆*

但敷个七八分钟还能再在脖子上贴一会儿

面膜纸很薄( ˙꒳˙ )

对我这大脸来说长宽都还蛮好的

即时美白提亮有肉眼可见的一丢丢

我本来每天早上起来脸都是一天中最白的

所以它的美白效果对我来说没啥用

保湿效果不错٩(•ᴗ• ٩)

洗掉后上妆不会卡毛孔

我这个毛孔星人感到欣慰

这款还标榜了晒后修复

我属于半个见光死·ᴥ·

晒伤是不太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

所以无法亲身体验他的修复功能

不过总体来说我还是很推荐他的

现在这个天气开始早晚凉了

不放到冰箱里用也会很清爽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